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冷月天涯

易朽的是生命,似那转瞬即谢的花朵;然而永存的,是对未来的渴望,生的激情。

 
 
 

日志

 
 

[原创]新世说新语  

2009-09-13 17:40:59|  分类: 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学毕业数年,回想过往,竟有些依依。

彼人彼事,于夜阑人静时,总会隐隐泛上心头。

(一)

  B君家贫,同学请客来多往少。

  朋友间疏远之意渐生。

  一日,B君夜行,竟得校园IC卡一张,至刷卡机前一晃,尚有70余元,大喜,遂唤三四狐友直赴学生服务部,怎奈此卡加密。

  有人忿然作色:“屎克螂遇到放屁虫——空欢喜一场!”B君脸上顿显猪肝色。退到暗处,B 君提议各想一密码试之,众皆无功而返。B君汗湿沾衣,管它三七二十一,以己之密码试之,输入“3721”竟轻松搞定,B君颇为自得。

  众人蜂涌而入,狂刷。方便面一件,啤酒一件,可乐若干,卡上尚有余额10多元,凝神之际,眼见两美眉迤迤而来,B君遂豪气大发,“她们俩的一起付了!”

  美眉讶然------“服务员!两包卫生巾。”众皆哄然,B君大窘。

  次日,B君寻卡用餐,遍寻不得,忆及昨晚所用之卡,似曾相识。急寻之,尚在,细审,果然-----

                 (二)

  某君体胖,嗜睡。练就一身好睡功,三国张翼德睁眼卧眠,此君坐而能睡。大凡他不喜好之功课,便每每大练其睡功,故而功课不佳。其父无奈,促其转学。因转学之故,其初尚可,不久旧病复作。此君为人乖巧,此爱好唯其同桌知晓,余皆不知。

  一日,学都德《最后一课》,老师讲演声情并茂,此君正入黄粱。及至“散学了,你们走吧!”。同桌搞怪,将此君碰醒。猛一听“散学了”,此君立马冲出教室。室外艳阳高照。众皆惊骇,随即哄然。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