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冷月天涯

易朽的是生命,似那转瞬即谢的花朵;然而永存的,是对未来的渴望,生的激情。

 
 
 

日志

 
 

[原创]春天飘落的叶  

2012-04-17 17:38:45|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一片叶

飘落       在

春风拂柳的时节

 

没有那雁阵成行

无觅那牧笛声响

只有

微雨的天空

双燕呢喃

润湿的小径

落花儿撒满

 

秋风鼓荡

我曾暗笑秃枝

滴水成冰

我伴雪花儿入眠

我庆幸

度过了酷暑

笑傲于

层林尽染的枝头

于是我也度过了寒冬

 

啊!春天来了

春风来了.......

我却悄然滑落     滑落

在秃枝吐绿的林间

.......

蝶舞莺飞

永恒已是梦幻

灿烂在有生的五月天

 

也许

是树叶注定就会凋零

一如

生命

注定会远逝

那么能记下的还有什么

是不经意的开始

还是刻意的结束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